close

做一對成功的眉毛,不是讓大家來找碴的

認真去看,沒有誰的眉毛可以一模一樣,高低粗細都不一樣,整臉協調就是美。

不要再糾結兩個眉毛不一樣,畢竟咱們的臉是活生生的,有表情肌和眉肌。

為什麼高級紋繡師注重的是整體和諧自然,而很多人卻容易鑽進死胡同里去找對比哪裡不一樣,

沒有人會對著你的眉毛看有沒有做到一模一樣,只會看整體在臉上和諧和美麗與否,氣質提升與否


每個人都會由於天生眉頭和眉骨的高低,太陽穴的凹凸,大小臉,

表情肌和眉肌而導致自身眉型不對稱,再好看的眉毛,你仔細觀察總會不一樣,

其實任何人的五官和四肢,天生也是不會完全對稱的。

 

WeChat 圖片_20170722101247.gif

 

眉型後期可以通過紋繡解決問題,達到理想效果,但非要求完全統一對稱是很難做到的。

所以只要不存在明顯偏差,整體協調才是美的標準,完全對稱的眉型,反而顯得死板。

看看大家眼中的女神們,你確定她們的眉都是100%完全對稱的嗎?

現在告訴你是0%,哪怕看上去完全對稱也僅僅是看上去而已,

你要是真拿尺子去量,相信除了蠟像館裡的蠟像沒有人是完全對稱的。

WeChat 圖片_20170722101431.jpg

 

WeChat 圖片_20170722101643.jpg

看完女神們的眉,你們覺得眉形影響了女神們的顏值了嗎?

其實反而還讓她們的顏值顯得更自然協調。

很多人紋眉時盲目追求平衡感,誤認為那就是美,其實紋眉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美,

只要整體在臉上和諧美麗,氣質提升了,這就是成功的眉毛。

如果喜歡追求完全平衡感像這樣的

WeChat 圖片_20170722101651.jpg

 

你認為好看嗎?順眼嗎?

硬生生對稱的眉毛給人一種僵硬感,沒有豐富的表情和內涵,讓人感覺十分彆扭。
只要偏差不是這樣的

WeChat 圖片_20170722101754.gif

 

哈哈,如果術後是這樣的,不要懷疑是你自己的眉形不好,其實是紋繡師的技術不好!

所以親愛的顧客們,紋繡前與你們的紋繡師溝通十分有必要並且充分的信任相信你的紋繡師

經驗豐富的紋繡師不止是紋出的眉好,而是她能為你量身定制符合你面部美學和性格的眉型,讓你達到真正的改變和昇華。

 

 

說起奧黛麗赫本,大家印像中最深刻的應該是她在《蒂凡尼的早餐》中一襲黑裙手拿麵包與咖啡佇立在蒂凡尼櫥窗前的經典一幕。

WeChat 圖片_20170722101949.jpg

時尚,美麗,優雅,是她的代名詞,她被大家認為是自然與美麗的化身。

然而赫本迷人的不只是優雅的氣質,眉眼之間的神韻才是她最打動人的地方。

靈動的大眼睛配合著一對英氣的粗眉點綴成臉上最耀眼的風景。

仔細觀察她的五官,可以看到她眉毛不完全對稱,卻仍被譽為“人間天使”。

WeChat 圖片_20170722101959.gif

這是因為人的面部五官是立體的,沒有絕對對稱,只有相對和諧。

而位於五官之首的眉毛,講究的更是自然美、協調美、靈動美和錯落美。

正是赫本的眉毛達到了五官整體比例的相對協調,所以我們眼中的她才散發著那份無人能比的靈性。


不少顧客,在紋繡師操作完畢以後,就會以擠痘痘的距離湊近鏡子,死死地盯住眉毛看,然後就感覺到兩邊眉毛存在著各種的“不一樣”。

 

 

 

 

                  

 

 

                                                                                                                                                                                         發表:紋繡師庫

 

 

 

 

 

arrow
arrow

    color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