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流行半永久妝,可以讓你出門不用花上幾個小時來化妝,許多的明星也做了半永久,特別是美瞳線對她們來說十分重要!

 

WeChat 圖片_20171211190633.jpg

 

美瞳線的優點:

一、美瞳線的主要功效是在於能夠增強眼神,視覺上可以放大瞳孔,如同戴了美瞳一樣。

二、相比於普通紋眼線,除了審美感的提升,有了外敷穩定劑,美瞳線不會那麼疼,可以將睫毛根部和靠近根部的褐線以上眼軟骨填實,達到無痛的美瞳效
果。

三、美瞳線使用的是純天然植物色料,是在表皮層和真皮層之間的操作,無痛不出血,隨著時間的流逝會慢慢代謝乾淨。美瞳線一般能維持3-4年,但根據每個人的新陳代謝不同,有的可能會維持在2-5年之間。

四、美瞳線的粗細比例適當,符合正常睫毛行走規律。美瞳線採用黑色染料,由於上瞼睫毛濃長,因此紋上眼線時紋得較寬粗、色深一些;由於下瞼睫毛短而稀疏,紋得細淡一些,這樣美瞳線效果和諧、濃淡相宜。一般而言,上下眼線的寬窄,粗細掌握在7:3較為合適。

五、美瞳線自然逼真,安全衛生。美瞳線是藉助高科技的數字儀器將染液沿睫毛根刺入皮內,針頭進針深度和速度都由數字控制,精確度高,皮膚損傷小,從而達到理想的眼部修飾效果的,十分自然、逼真。同時,所使用的器械均為無菌高溫消毒,避免了手術中不良現象的產生。

 

WeChat 圖片_20171211190842.jpg

 

做了美瞳線,不僅可以放大你的眼睛,還讓你的眼睛看起來有神,充滿魅力,讓你的臉型更加的協調! !

WeChat 圖片_20171211190846.jpg

 

美瞳線的修飾效果

  ①清晰的“眼線”能把雙眸襯托得熠熠生輝;
  ②大眼睛、雙眼皮者紋眼線後會使雙眼皮更加炯炯有神;
  ③小眼睛、雙眼皮者可起到擴大眼型,增添美感作用;
  ④紋眼線後可以起到增加睫毛密度的作用,起到錦上添花的效果;
  ⑤對眼瞼皮膚鬆弛者有矯正眼型的作用。

                                                                                                                                                                                                                                             轉自:半永久紋繡知識

arrow
arrow

    colorp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